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

我是倖存者

我是一個性侵倖存者。
那年我14歲。他是一個社工。
從grooming 到他把我帶到他家的那一天,大概有接近半年的日子。
那時他已經結婚。之後一直我對於自己曾經「介入」別人的婚姻以為自己當過第三者很介意很有罪疚感。
但是人的腦袋是很奇妙的,之後有很多年我幾乎忘記了這件事,直至幾年前再記起......
 
建立這個網誌,是希望有一個空間,紀錄有關性侵的一切。
我記得自己最初回想起事件時的徬徨無助,心裡面有很多問題,卻找不到答案。而現在,每每看到有關的新聞故事,都有很多想法,所以希望藉這個空間紀錄下來。不過最重要的,是我明白作為倖存者的孤獨,我期望這個網誌可以為有同一經歷的人提供一個安全的空間,在沒有批判的情況下,訴說自己的故事,找到心裡想要的答案。如果你想告訴我你的故事,歡迎你電郵至as.anamcara@gmail.com,我願意當你的聆聽者,陪伴你找之後的路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